Chủ Nhật, 26 tháng 12, 2021

DD01-B02

CHỮ GIẢN THỂ: 

对话一:

这是我家。请进。

很漂亮的房子。

请坐。要不要喝茶?

好。谢谢你。你家有很多照片。

我家人都很喜欢照相。

这张照片很好看。这是谁?你姐姐吗?

不是。是我妹妹。这是我爸爸、妈妈。

你家人都很好看。

请坐。要不要喝茶?

CHỮ PHỒN THỂ:

對話二:

這是我家。請進。

很漂亮的房子。

請坐。要不要喝茶?

好。謝謝你。你家有很多照片。

我家人都很喜歡照相。

這張照片很好看。這是誰?你姐姐嗎?

不是。是我妹妹。這是我爸爸、媽媽。

你家人都很好看。


Không có nhận xét nào:

Đăng nhận xét